【APH米菊】海之彼岸的樱花与你

【五】
    
    本田菊本来以为自己在再醒来就是在天堂了。
    
    而他现在只能睁着浮肿的眼睛呆呆的盯着帐顶繁复的花纹,半天才回过神来。
    
    痛,浑身上下的伤口、腰侧的剧痛和隐【】秘【】处不可言喻的疼痛让他完全没办法起来,浑身上下脱力,而且整个人被某个家伙箍在怀里,顶多只能稍微侧过头来,目光正好对上将头埋在他脖颈之间的那个人的睡颜。
    
    或许是昨夜的海风将厚重的布艺窗帘吹开了一些缝隙,清晨的阳光从窗帘之间溜进来拂在青年的侧脸上,白净的皮肤和高挺的鼻梁,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金色的短发柔软的贴在额头上,没戴眼镜让这张脸平白无故的小了好几岁,看上去更像个大男孩了。
    
    这让本田菊突然想起来某个酒品差的英国绅士在某次醉酒后胡言乱语吐出的、平时绝对不会说的实话:
    
    “那个死二肥、呃、长大了这么蠢,明明小时候还像个小天使一样……BAGA”
    
    天使……吗?还真是……像个傻瓜!
    
    等本田菊试着把双臂从熟睡的人怀里抽出来时才发现,自己被浴袍包裹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被用干净的绷带重新包扎过了——笨拙而小心翼翼的包扎手法。身【】体温暖干燥,里面明显已经被清理过。
    
    自己那件白色军装还搭在床边,他伸手去拿,却不小心碰开了军装肩章上的暗层,一柄防身用的军用匕首掉了出来。
    
    他握着那柄匕首有些发愣——来的时候自己就没打算活着回去吧。
    
    怀里的人一直动来动去,阿尔弗雷德有些不悦地嘟哝着,像个孩子一样在身边的人的颈窝里蹭着,而接下来脖子上被抵上的冰凉,顿时驱散了他的睡意。海蓝的眸子睁开的一瞬间便对上怀里那人似笑非笑的黑眸。
    
    “还真是有够天真了,一点该有的警惕都没有吗?只要再用点力,这位伟大的战胜国就会送命吧。”
    
    阿尔弗雷德直视那双烟雾似的眸子,无视男人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匕首,半晌,满不在乎地推开拿着刀的手,径直吻O上那人的唇,夺取对方的呼吸,舌o尖灵巧地邀对方共舞,近乎贪o婪地允o吸着对方的软o舌。
    
    本田菊将匕首随手丢在一边,伸手抱o住他的脖子,将他拉得与自己贴的更紧,吻o到近乎窒息也不愿意松手。
    
    只有破碎的呻o吟从唇齿间溢o出。
    
    “傻……瓜……”
    
    我们都是傻瓜,嘴上说着不爱,肆o意地挥刀相向,伤痕累累。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那么清晰地明白得不到对方的爱,但就是那么执拗的、倔强的不肯死心,、不愿意松手。
    
    太傻了啊。
    
    阳光从被海风拂起的窗帘间溜进来,恰窥见这对恋人甜o蜜的拥o吻。
    
    END
    
    (别急,还有一个番外)
    
    
    论两个傻瓜之间的爱情
    这是西盈的第一篇米菊文(说好的极东糖到现在还没有发,吐血)
    因为感觉这两个人之间的性格反差实在是太萌了因而迷上了凸凹,比如说小菊静若繁花、温柔贤惠厨艺好,身娇体柔易推倒(菊:这些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西盈:小菊你放心,我已把你当做自己的女儿来好好疼爱)再比阿尔的ky时常犯蠢又会被小菊一脸无奈地宽容原谅……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性格反差或者说是互补吧吸引了彼此,两个人都是自以为是的否认对方对自己的感情,却又用非常笨拙的方法默默的喜欢着对方。在国家的利益与战争的残酷中一度被掩埋的感情终于在战争结束后传达给了对方,HE。
   
    在下Candy西盈,全员厨、极东党、all菊党,主耀菊米菊露菊朝菊希日普菊荷菊。
   
    高能预警,后方一波纯糖米菊来袭凸凹实力撒狗粮,单身狗请务必在墨镜的陪同下观看
    番外:婚(?)后的幸♂福生活(没时间了,快上o车)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