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耀菊】人鱼的夜歌

※耀诞
※人鱼耀
※耀菊,微米菊
※渣米,米厨慎入

【APH/耀菊】人鱼的夜歌

愿此间 山有木兮卿有意

昨夜星辰恰似你

身无双翼却心有一点灵犀

愿世间 春秋与天地

眼中唯有一个你

苦乐悲喜 得失中尽致淋漓

愿此间 山有木兮卿有意

天涯海角皆随你,

纵然回忆 才明了不如归去

愿世间 春秋与天地

眼中唯有一个你

苦乐悲喜 得失中尽致淋漓

你我情意 当如此尽致淋漓。

【一】心似双丝网

太阳隐入蓝色的海平面下,像是深色的大海一点点吞没了夕阳的余晖,天地浸入一片深蓝之中。

海面上停泊着一艘豪华的巨型游轮,香槟色的灯光自每一扇巴洛克风格的落地窗散射出来,像海平面上唯一的太阳。

游轮里面最大的宴厅灯火辉煌,或降紫或金色的酒液在高脚杯中反射着贵妇身上钻石水晶的光华,多层蛋糕上的奶油花边一如少女华贵夜礼服的蕾丝裙边,华尔兹舞曲中混合着优雅的法语和英语,欧洲上流社会奢靡至极的夜宴。

本田菊在一群金发碧眼的白种人中十分显眼,只不过他不习惯这样的场合,安静的坐在角落里,冷眼看着不远处一群千金小姐形成的包围圈,一片莺声燕语。

包围圈的中心是今晚最耀眼的主角。

宴会的主人、琼斯家的掌门人、年纪轻轻的天才商人、货源横跨大半个亚、非大陆、欧洲贵族少女完美的梦中情人,阿弗雷德·F·琼斯。

最后一条才是,本田菊的恋人。

呵,多么完美的人啊,仿佛生来就应该在聚光灯下,受万人瞩目,就连金色的头发都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完美的情人,不会拒绝任何美丽的少女,一夜情的最佳对象。

很快,那个圈子里传来了一片惊呼。

性感大胆的公爵小姐献上了自己的红唇,自然,花花公子没有拒绝。

本田菊收回了视线,将酒杯放下,起身走出宴厅。

出去散散步,里面太闷人了。

不会有人在意他这个本田商会的代表,反正,本田家与琼斯家生意,一直是阿尔弗雷德在管。

宴厅深红色的大门缓缓合上,没有人注意到少了一个人,宴会依旧。

包围圈渐渐散开,年少英俊的商会主人一手搂过娇颜上带着胜利笑容的公爵小姐,领着今夜的女神向卧室走去,离开会场前,回头看了一眼灯火通明的大厅,没有看到那个亚洲人,莫名的烦躁。

“怎么了亲爱的,还在看哪个女孩?今晚你是我一个人的英雄哦~”公爵小姐娇笑着靠进他怀里,胸前黑色蕾丝间的雪白挤出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弧度。

他收敛了神色,低头吻上魅惑的红唇。

“Of course, my lady.”

tbc

伦桑/橙光音乐的单曲《山有木兮-橙光游戏《人鱼传说之长生烛》主题曲》: https://music.163.com/song/425100599/?userid=40310229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