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耀菊】论如何掰弯一只兔儿爷

    【APH/耀菊】论如何掰弯一只兔儿爷
   
    【一】
   
    从前有座天宫,天宫有个兔儿爷,顾名思义就是兔子,啊不,是掌管男性之间爱情的神灵,也就是兔子,啊不,是咱们的主角——可爱的小菊花(划掉)本田神君。
   
    天上有个类似月老的神仙没什么奇怪的,但值得一提的是管基佬的神仙是个直男癌。
   
    ※在下是直男☆
   
    ※在下是直男☆
   
    ※在下是直男☆
   
    重要的事情不仅要说三遍还要加星号。
   
    那么读者怒了:
   
    你丫的是直男还当兔儿爷?!
   
    是兔子是在下的错吗!
   
    要不是自家师傅、前任兔儿爷、另一只兔子基尔伯格跟某只北极熊(划掉)冰域守护神跑掉了在下至于被迫接受这种神职吗?
   
    作为一个万年死宅直男萝莉控的本田菊天天透过姻缘镜看着一群大老爷们秀恩爱,想着作为大和男儿要尊师重道的美德,但仍旧很想知道红烧兔肉好不好吃。
   
    大概已经被那只北极熊吃掉了吧,抱歉,真是失礼,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虽然基尔伯格始终认为自己是一只黑鹰,但他还是只兔子,而且绝对会被北极熊吃掉。
   
    本田菊冷漠地想。
   
    每当他和某位男神仙走得比较近时,旁人异样的眼光都会让他想仰天长啸:
   
    在下是直男啊——
   
    什么,你说在下一张娃娃脸、齐流海、身形娇小(滚)没有说服力?
   
    本田菊(微笑着举起村麻纱):您说什么呢?在下可是有喜欢的女孩子的。对了,您刚刚说谁“娇小”来着?
   
    萝莉控本田宅男喜欢的女孩子正是倚梅园里的梅花仙子林晓梅——一个温柔善良活泼可爱美丽的※腐女※。
   
    林晓梅的确是个美人,和月宫里的嫦娥姐姐以及另外以另外一位神仙并称“天宫三枝花”。
   
    至于这另外一位神仙是谁本田菊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在下的心里只有晓梅仙子
   
    但本田还有一个不知道:林晓梅是个腐女。
   
    俗话说得好:不怕腐女力量大,就怕腐女会画画。
   
    而某只可爱的兔子正是她画中长有之人,并且作为某类女性读物中的主角出没于各种BL本子。这个本田菊就更不知道了。
   
    所以她和本田菊的关系特别好。
   
    很显然某个沉溺于萝莉美色之中的宅男把这个“关系好”给理解错了。
   
    那么事情究竟会变成怎样呢……
   

tbc
别担心,今天晚上还有一发(≧▽≦)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