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理科班の黑塔利亚(二)

高三理科班的黑塔利亚

【二】

英语课代表亚瑟·柯克兰君是位严谨认真负责的绅士。

英语课代表将新学期的所以试卷交给他后,他便将那些试卷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眉毛皱成了一片直想让数学课代表在他脸上建个平面直角坐标系来计算一下阴影面积。最后,他抱起堆试卷跑去找正和生物课代表卿卿我我的语文课代表兼团支书的王耀。

“Mr.Wang,Li Hua是谁?”

“Li Hua?”正吃着自家媳妇剥的橘子王某人一脸茫然地接过试卷,在看过试卷后便了然于心。

“Li Hua是什么人?为什么每一张试卷的署名都是这个人?”

“Li Hua啊,说起来……”王耀长叹一声,目光投向窗外的天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是我们中国高中生英语的领军人物,对我国英语高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对我国高中英语产生了极其远的影响。我国高考英语试卷的命题组一直在换,而他的名字始终没有离开过高考英语卷,所以……好好对待这些试卷。”言毕,郑重地将试卷交还给他。

亚瑟顿时肃然起敬:“原来如此,真是一位伟人啊。”

“嗯。”

等满心敬畏的英语课代表出了教室门口后,本田菊才放下手里的橘子,颇为担忧:“耀君,这样不好吧?”

“谁让他来打扰我给小菊讲题阿鲁~”

“少来,刚刚试卷后的答案你看了多少?”

“前三张选择题的答案前三张选择题的答案都记下来了我都记下来了。小菊拿张纸我写下来。”

tbc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