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耀菊】论如何掰弯一只兔儿爷【三】

【三】

王耀只顾着欣赏仙子娇小的身影在雅致的宫殿里来来回回忙上忙下,直到“她”手里拿着一柄古朴的玄色太刀,还一边念叨着“万恶的蛇族,为你们的残忍付出代价吧!”时才警觉起来,自己现在就是砧板上的一块肉吧?!

不不不姑娘,女孩子用刀是很危险的,咱们把刀放下来喝杯茶聊聊天聊聊星星月亮好不好?

很显然,不好。

玄色的刀锋映出王耀黄金的曈仁,一点点放大。如果这个时候不发生点什么就太没意思了是不是?

“菊——我来找你玩啦~”

少女甜美的声音穿过古典的曲折回廊传进宫殿 王耀眼睁睁地看着刚刚还一身杀意的小仙子瞬间笑得春风十里,犹胜三月桃花,好像身畔都绽放着五颜六色的小菊花~

少女芳影已至,桃粉罩着雪婵薄纱的绣花衣袂飘飘落下,深棕的长发被两朵粉色的牡丹扎起一束,其余纷纷落下,垂在少女身后。

“晓梅桑,日安。不知晓梅桑今日怎有空闲来找在下?”

“嘻嘻~人家想喝菊亲手泡的蜂蜜柠檬茶了嘛~”

“微鄙小技而已,承蒙仙子不弃,在下这就去泡。”沉经在女神降临的喜悦中法自拔的某神君飘进了茶室,完全遗忘了王耀的存在。

“咦,这是?”林晓梅注意到桌上被捆成一团的金色,眼睛瞪大了。

要知道一个眼睛大大的女孩子睁圆了眼睛盯着你 而且眼睛越瞪越大,到了简直能去拍鬼片的程度,还是很瘆人的。

“别盯了,是你哥我,怎样?”

“哥,你这是什么最新的捆绑play?”

林晓梅盯着那一团被流光缚住的金色小蛇,脑子飞快的转了起来。

“别问了,先想个法子把你哥我弄出去啊,刚刚那孩子想杀人阿鲁!!!”

“这个月零花钱翻倍,其余免谈。”

王耀很想比个中指,如果他现在有中指的话。

女神的请求没有不答应的理由,本田菊立刻解开了王耀身上的束仙锁 毫不犹豫地将王瑶让给了林晓梅,毕竟当林晓梅说出了“菊最好了,最喜欢菊了”时候咱们本田神君的智商已经全部阵亡,无一生还。林晓梅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她“蛇族是非常危险的生物,晓梅桑小心管束才是。”

少女走出姻缘宫不远,掌心里的一团金光放大,翩翩青年落在她身边,玉冠白衣,犹胜潘安,眉目疏朗,风华绝代。容冠天宫的少女站在他身边也会逊色不少,只可惜,青年现在脸色不太好看。

自己堂堂天族战神 居然如此轻易地被一介小仙给擒住了,奇耻大辱。

“晓梅,这是哪家的仙子?怎么这么凶残?明明长的挺可爱的。”

“有兴趣?”

林晓梅心里一亮,却像是毫不在意地把弄发边的花穗:

“你觉得‘她’怎么样?挺可爱的吧。我帮你拐回来当媳妇?”

“蛮可爱的,可以考虑一下,只要她不那么凶残。”

万年老光棍(划掉)单身贵族王耀被天帝天后等一众长辈催逼了几百年后终于考虑给自己找个媳妇了。

林晓梅甜甜地笑起来,艳若桃花:

“放心交给我吧大哥,菊可是很温柔的人呐~”

王耀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对了哥,你不是龙神么?为什么菊刚刚说你是蛇啊?”

“都说别问了阿鲁!!!”

tbc

是谁tm说的进了大学就轻松了的

学生会社团学院班级一堆破事,刚刚西盈还作死给自己找了个保修组组长官,要负责统筹全校的报修情况≥﹏≤

还有西盈32分的打字成绩
QAQQQQQ
小天使,我对不起你们π_π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