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耀菊】人鱼的夜歌(八)

[八]

 

本田菊的归来并没有引起船上人多大的反应,或者说,他失踪的时候也没有人太过惊讶和在意,至少阿尔弗雷德,没有太在意,其他人看琼斯家主这么冷静便也释然了。跟本田家主关系那么好的人都不担心,或许他只是出去散散心?

 

但本田菊回来时还是引起了一些骚动,无视旁边窃窃私语的人群向卧舱走去,突然感到一股不善的目光。本田菊回头,正对上在角落里的安东尼奥的冰冷的视线,本田菊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转过头走下甲板。

 

跟他有什么关系,他也只是个受害者。

 

听到本田菊回来的消息时,阿尔弗雷德愣了愣,挥手让女仆下去,靠在沙发椅上,将烟灰缸中多到漫出来的烟头全部挥进垃圾桶里,疲惫地合上了冰蓝色的眼睛。

 

他没有走

 

回来了就好

 

推开欧式的格窗,办公室里的令人窒息的烟味顿时散去不少,海风吹进室内,左胸口的堵塞感终于消失了。

 

那个合同在他办公桌抽屉里面,已然尘埃落定。是时候返航了。带着他回去,让一切回到原来的模样。

 

这样,就不会再发生什么了。





tbc



这一章真的就这么一点儿,不是偷懒,才不是偷懒呢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