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理科班の黑塔利亚【一】

*来自理科生的日常小段子

*全员向,主极东耀菊金三角

*涉及高中数理化生各类高考考点,学渣出品

*以下为基本人设

王耀:语文科代表兼团支书

阿尔弗雷德:班长兼体育科代表

亚瑟:英语课代表兼化学课代表(别问我为什么是化学课代表2333

弗朗西斯:生活委员

伊万:数学课代表

小少爷:音乐课代表(如果高三还有音乐课的话

路德维希:物理课代表兼学习委员

费里:美术课代表兼宣传委员

菊:生物课代表

 

 

【一】那么就从开学开始讲起吧

 

九月一日

 

啊————

 

今天天高气爽,云淡风轻(你滚

 

班主任走进教室,看着每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孩子都安静地坐在课桌前预习着崭新的课本。微垂着的凝神的脸庞,翻动书页的沙沙声,让班主任想起春蚕食叶声,仿佛能看到这群孩子的未来,破蛹成蝶。

 

班主任微笑着点点头,轻轻地走出教室。

 

下一秒……

 

“王耀,把你语文第三第四张试卷借hero参考一下!”“我化学还没动阿鲁,鸦片把你的英语卷借我用一下,诶,卷子上的作文写不写?”“我生物三维还没找到,fuck,不是说《*维设计》做到第89面吗?怎么变成98面了baka!!”“啊啊啊意呆你把马修的数学试卷拿哪去了?哥哥还没抄呢!”“呵呵,在死二肥的桌子下面kurururur……”“我的数学卷也没做完啊,腐烂你去抄本田的,顺便帮我抄一份。”“眉毛你看看咱班头来没,喂喂二肥,小菊的生物卷是我先借来的!”“在下的作文呢?英语作文呢?怎么都变成本子了?!!”“伊万怎么你的数学卷也是空白的,天要亡我啊……”

 

“咳咳——”

 

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像是人都死光了一样——

 

所有人都抬头看着站在教室门口的人——学习委员路德维希。

 

“班主任说让各科课代表将作业收起来送到办公室。”

 

一瞬间,试卷漫天。

 

 

 

tbc

 

假装自己是9月1号更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