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囚·荆棘鸟

《囚 荆棘鸟》


喻黄
囚禁
鬼畜鱼
黑化注意

为了方便理解,回忆部分,也就是囚禁之前的部分,打上*


 

【楔子】

 

暴雨撕裂夜幕,狂风夹着雷鸣扑向海岸,海浪怒吼沸腾着如恶兽般冲上岸边。天边一阵白光劈过云层照亮了漆黑的房间。

 

他猛地惊醒过来,白光犹如鬼魅般在房间里闪现,像伏蛰的蛇,颤抖着,随时可能进攻。外面的骤雨和暴风摇晃着树影在墙壁上舞动,像是地狱里的恶鬼已经爬上了人间。

 

他呆坐着,又迅速将身体蜷缩起来坐在床头。双臂紧紧地环着自己,闪电再次照亮房间,以及这房间中唯一的人影。

 

远处风暴中夹杂着直升机的轰鸣,由远及近,他的双肩剧烈地抖了一下,惨白的脸从双肩中抬起来。下一秒,他从床上跳了下来,赤裸着双脚从房间跑下来,猛地扑进刚开门的人怀里。

 

来人愣了一下,随即将怀里轻颤的男孩子抱紧,拥着他难得的主动,轻吻着怀里人金色的发丝,渐渐露出一丝笑容。

 

要是一直这样该有多好。

 

你只会亲近我一个人,只看着我,只有我,只能拥抱我一个人。

 

只属于我。

 

所以,我才要把你关在这里啊

 

少天。


tbc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